只是个小喇叭啊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上就一直在天上没下来!先是我们一直在幻想在奶的柏宇去狗聚,柏宇真的去了!再是杨孟霖这个屁孩突然开直播,打我们个措手不及!以下分条列重点!
第一张图:孟霖和经理在说柏宇的双眼皮(一脸夸张)
第二张图:孟霖说:柏宇的双眼皮真的,amazing
第三张图:因为柏宇这几天一直昼夜颠倒休息不好,估计脸的状态比较惨,偶包重的他拒绝开直播上镜,就在一边玩游戏。这时屁孩杨孟霖上线,故意带到柏宇,还一直带到,说:柏宇你知不知道就算你不来直播我们也能让你上镜?记不清了
第四张同上
第五张图:【重点来了】柏宇在语音打游戏,整个很激动一直在快来快快快来来来来,孟霖就眼刀飞过去,然后宠溺一笑还叹了口气!(不瞒你说我男票打游戏这样我也这个反应)
第六张图:依旧是柏宇在激动,孟霖绷不住笑成一朵菊花(哪里不对)
第七张:专门点到柏宇没有狗,那么他去狗聚是以什么由头???欢欢的家属???
第八张:照片框进了两样事物,欢欢,和灰色短裤。好哦,知道两个都是你的love喽~【对于灰色是不是抱枕我无法实锤,所以第八张内容请忽略】
第九张:我和小伙伴们真的一直在奶求施霸霸抱着欢欢发个限动就好!!请大家看我圈出的红色区域,欢欢是坐在柏宇腿上的!
第十张:柏宇在玩游戏,欢欢就在柏宇脚边呆着!欢欢真是施霸霸的乖女儿啊~
总结:施柏宇真的是年下狮子座的典范了!霸道占有欲到了没狗都要狗聚【摊手】。以及杨孟霖我想对你说句话,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嘴,(你嘴是真严实,从你嘴里我们什么也套不到)但你控制不了自己的神情眼神,认了吧!我们一个个都成精了,你瞒不住我们的!
【一激动居然写了个小论文】宇霖我还能再磕500年!!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