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小喇叭啊

【图片是上次出事柏宇的回复  不是这次】
一上午没过来,知道有很多丧的。已经出坑甚至回踩的!求你们别回来了!施柏宇!不是让你们这么糟践的!我!一上午都在压制自己不发表任何过激言论!骂柏宇的??我用我毕生的修养忍住不骂你们。要滚,就滚远点。
简述这个女的几条行径
1 朋友就朋友 好好说话不会?copy【我也这么爱他他也这么爱我】有意思?
2 事后删除?营造欲盖弥彰的气氛?八点档看多了?
3 不好好回应【朋友唷】?!这时候谁有心思给你开玩笑?有多严肃你看不出来?
4 柏宇先发了要期末考了 你发一个深夜逛街?打谁脸呢?把柏宇的人品摔在地上踩是吧?
5 七@八个小时后 享受够了【红极一时】的快感,知道怎么好好说话了?早干嘛了?
暂时想出这么多。柏宇只是逛了个街,遭受了无端的谩骂,这个女的一系列操作,全是把入坑不深了解不多的新粉刷了个底儿掉,路人缘估计也差不多玩完了。
我话撂在这儿,我不知道我能忍住不骂人,不骂这个女的到什么时候。
此篇只是我被气到爆炸的发泄,不同意可以,一点,骂我蒸煮,我跟你撕到底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