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小喇叭啊

就想说嘘编还有多少料!!!!414-614!!!两个月啊啊啊啊!整整!!两个月!!啊啊啊!要不要这么能捂!!!
问道【你们俩本来是纯纯的爱,后来慢慢尺度大开】
我的截图看得出孟霖一听这个问题就开始害羞,整个人崩溃。大家都知道柏宇相对于孟霖嘴笨,采访都是乖乖听孟霖讲,让他讲都会脸红脖子粗。
这次不一样,孟霖一害羞,柏宇接着拿过话筒说【内心压抑太久,一下子爆发】是的我看出来了,你确实压抑很久,都抢话筒了。施霸霸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,逼得孟霖接着重新打起精神【瞎🐔巴说】中途柏宇还想讲话,被孟霖堵了回去233333其实我们都懂啦,孟霖堵的不是柏宇的嘴,是柜门。毕竟【柜门=柏宇的嘴】随开随阖。
我合理推测一下,【我也这么爱他他也这么爱我】也是柏宇内心压抑太久,憋不住了必须说的话喽~柏宇采访其实语速很慢,要组织蛮久的语言,但这句话,是赶着说出来的,可想而知他在心里构思了多久!就像找个机会说出来【谈恋爱的小心思喽】   最后谢谢施霸霸,希望你在和孟霖幸福的同时,给我们点糖渣渣!爱您!

评论(9)

热度(29)